一条浴巾.

“南风知我意,扶摇念君情。”

风情:如何对待易感期的alpha爱人?

*@九儿 的点梗

*abo世界观

*ooc注意

——————————————————————

“我回来了。”

慕情把外套挂在衣架上,换好了鞋子正好要往房间里走,风信突然冲了出来,将鼻子搁在他肩上,搂着他轻嗅。

“你身上有其他alpha的味道。”

风信说话声有些闷闷的,眼神有些复杂,比平时多了点冷光,他放开了慕情,安静地站在他面前。慕情愣了一下,风信平常可不会计较这些,毕竟公司里alpha同事很多。但一股迷迭草的味道萦绕鼻尖,慕情反应过来。他这几天和风信都忙过了头,把风信的易感期给忘了,幸好风信易感期刚来,反应没那么强烈,不然风信到现在都不会放开他。

“抑制剂还有吗?”

话一出口,慕情觉得他这问题问的很傻,风信又不是什么放纵的alpha,易感期到了自然会打抑制剂的,家里肯定是没有了。风信摇了摇头,慕情默默往客厅里走,风信又搂上他,慕情身上的梅花味令他烦躁不安的心可以安稳一点。

“那我出去买。”

慕情刚要转身,风信拉住了他。慕情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等着就好。


“我不想你出去,外面这么多alpha,到时候你又沾一堆alpha的臭味儿回来。”

风信有些郁闷,他都好几天没见着慕情的人影,两个人都这么忙,好不容易两个人终于待在一块,慕情现在还要出门,然后沾一身臭味儿回来。

“那你想怎么样?不去买你这几天都别想好过。”

风信还是跟着慕情,慕情已经穿上了外套,风信搂上他,不想让那点安心的梅花香离开。

“不能让我跟着吗?”

“你现在闻到味道都有敌意,万一和那些alpha当街打起来怎么办?”

慕情回头看他,风信沉默地低着头。慕情看了看他,捧起他的脸,用唇在他唇上点了一下。

“满意了吗?我很快就回来。”

风信又拉住慕情,轻轻拨开他后面的碎发,露出脖颈后的那块腺体,毫不犹豫的咬了上去。迷迭草的味道萦绕在两人之间,大概是omega的生理反应,慕情有些双腿发颤。

“嘶…你也不会轻点。”

风信看着雪白脖颈上的的牙印,得意的轻吻了一下那块现在已经散发着属于自己的迷迭草信息素的位置,又转身吻了一下慕情的唇。慕情笑笑,回给风信一个吻,让他好好在家等着,风信点了点头,虽然舍不得,但抑制剂还是很重要的。


慕情出去之后,风信就坐在沙发上没挪过窝,他现在很烦躁,身体虽然平静但是脑内已经构思出了十几种慕情和其他alpha交谈的场景,想到这些,他就更烦了。

“咔嚓咔嚓”的钥匙声在钥匙孔内转动,风信急忙跑过去开门,慕情提着一个塑料袋进了门。风信在他身边轻嗅,慕情把抑制剂放到风信手里,风信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向了浴室的方向。

“把你身上的味道洗掉。”

易感期的alpha到底还是对他人的信息素敏感,慕情听了他的话进了浴室洗澡,进去前嘱咐风信一定要把抑制剂打了。风信打了抑制剂,瘫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心里的思绪平静了很多。

慕情洗完了澡,甩了甩头上的水,伸手去摸淋浴间外的衣服,结果什么都没摸到,他这才想起来,刚才风信急着把他推进浴室,自己什么衣服都没拿。慕情只得拿了一条浴巾裹在身下,打开门叫了一声风信。

风信走过来,带着梅花香味的水雾扑面而来,抑制剂只是暂时缓解易感期的症状,并不能根治,所以他差点没控制住自己。慕情最近肯定累,又正好撞上自己的易感期,要是他真没控制好,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干什么,所以控制住自己的想法对他们都好。

“帮我拿衣服。”

风信甩了甩头,才让自己从梅花香的陷阱里走出来,转身去卧室给慕情拿衣服。不知道是易感期的想法使然还是风信无意,他拿了自己的衣服给慕情。

“我说让你拿衣服你就只拿一件衣服啊?”

慕情拿着手里大一号的T恤哭笑不得,风信被噎了一下,挠了挠头,转身又回房间给他拿来了其他衣物。慕情套上大一号的T恤,悄悄释放了一些自己的信息素在身上,他走到沙发旁,风信被梅花香引诱,直接搂住慕情,让他坐在自己怀中。


慕情瘫在风信怀里,他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俗套的电视剧、带冰的可乐还有脚下安静休息的猫。风信的鼻尖蹭过慕情的耳廓,慕情被蹭的发痒,把头往旁边歪了歪。风信又去吻他的后颈,贪婪地吸走他身上的梅花香,用自己的迷迭草香将他包裹。

“别闹。”

慕情实在是忍不住痒意,拍了拍风信,风信只得作罢,在他颊边又落下一吻。

“都好好休息一下吧。”

“嗯。”

迷迭草香中夹杂这一丝梅花香,两人逐渐沉溺于这香味中,夕阳的金色打进窗户,披在他们身上,这是专属于他们的浪漫时光。







完.


对不起最近实在是有点忙写的也有点短,过两天还有这位朋友点梗的一些。实在抱歉呜呜呜呜呜。

520快乐!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